钟晴

【L月】『论坛体』为什么男朋友会那样?

  第一次写尝试论坛体

  无厘头沙雕产物,看个乐子

  时间是在失忆期(白月时期)



  


  

  

  

  

  


——————————————————————————









          提问:为什么男朋友总是冷冰冰的,不爱搭理人?(委屈)


  

2L  楼主小姐姐不要伤心,男人都一个德行😡


3L  没错,建议不要靠近男人,会变得不幸


4L  得不到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有恃无恐。


5L  陈奕迅诚不欺我。


5L  害,又是为爱情落泪的一天(点烟)


6L  ???人均ptsd?大家能不能先听楼主小姐姐讲完啊?


7L  对啊,男生恋爱期间不爱搭理人,可能是天生就很高冷,也可能是不好意思,一面对女生就害羞得说不出话来呀


8L  对,或许人家生性就不爱笑呢


9L楼主   我男朋友很爱笑的啦。他长得超级帅学习超级好,全科满分考进东京大学,妥妥的一枚天才欸。呜呜,他而且对所有人都超级超级温柔体贴。这样完美的人🤤,才不会是渣男呢😡!人家都快要爱死他了🥰🥰🥰


8L  ?哔——您的恋爱脑体验卡已到账,请注意查收


9L  建议加大药量


10L  没救了,目测处于晚期


11L  地里还剩点野菜,快去挖吧,晚了就没了


12L  emm,楼主既然你男朋友人这么优秀,那他怎么会不爱搭理你呢?


13L  嗯,或许,也许,maybe,有没有那么一种可能,他还不那么喜欢楼主大大哇


14L  求生欲拉满了属于是


15L+1,我也觉得是楼主的一厢情愿(小声bb)


16L  嗨呀,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不过没关系啦,楼主你多分享一点,我们帮你参谋参谋

17L  对!没有什么事是我们贴吧姐妹搞不定的😎不就是征服一个男人的心吗,楼主大大放心地交给我们吧😎


18L  对!相信我们!😎 其他的事我们不敢保证,但在让你失望这件事上我们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19L  哈哈哈,楼主真是谢谢你们了


20L  熊猫的笋都让你们给夺完了


21L  em,众所周知,军师不上战场……


22L  哈哈,纯爱没有市场(狗头)


23L楼主  大家真的太好了😭 我男朋友从来没有谈过恋爱的,所以人家算是他的初恋吧🥰不过他就是太好太有礼貌了嘛,让我觉得很有距离感。我每次跟他撒娇,他总是坚决地把我拒之门外,让我感觉我很没有魅力🥺


24L  确认无疑:直男


25L  什么直男?什么直男?楼上会不会说话啊?          


这明明就是他妈的钢铁直男啊喂!!!


26L  楼主,直男有什么好?既不幽默,也不风趣,还不懂得女孩子的心思。我就不一样了🤤,只要你的性别别卡那么死……嘿嘿🤤


27L  6


28L  你这算盘珠子都快蹦我脸上了


28L  这样一个温柔又强大,还不为女色所惑的人,必成大器啊。话说,他就没有破防的时刻吗?


29L楼主  有的!!!他对所有人都特别绅士有礼貌的,除了在一个人面前老是生气。说起那个人我也超级生气,他老是插足我们的二人世界!


30L  细说“插足”


31L  警觉. jpg.


32L  《冰山冷美人一见我就生气》《一觉醒来我成了小三》


对不起,走错了……


33L  什么赛博迷路?


34L  哈哈楼上姐妹别太荒谬啊,笑死我了


35L  6啊,直接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啊🤓


36L  什么都磕是吧?哈哈哈哈哈哈


37L  在座各位营养都挺均衡的吧


38L  咳咳,看来我铜仁女的身份今天是藏不住了


39L楼主   😅 那个人是个侦探,我男朋友算半个警察吧。有一桩案子,他不仅把我男朋友列为重点怀疑对象,还自作主张给他戴上了手铐,限制我男朋友的人身自由!


40L  ?不是吧,危险分子都没这个待遇啊。楼主,你男朋友犯了天条吗被这样对待,那个侦探他有证据嘛?


41L  证据?先问问有没有证书吧🙃


42L  简直就是枉顾人权,天理难容!


43L  不过,一般人都不会无缘无故去怀疑一个警察吧。你男朋友做了什么离谱的事吗?


44L楼主    那个可恶的侦探怀疑我和我男朋友会在无意识的情况下用特殊手段杀人。你们听听这合理吗?😡 然后他就把我们俩都拘禁起来,美其名曰不让我们再次作案。


而且那个侦探超级古怪。拿甜品当饭吃还弯着腰走路,行事就像幽灵一样捉摸不透。每次和他聊天,他的眼神就像寒冰一样冷漠锐利,好像确定我就是罪犯一样。哼,简直毫无人情味。可不得不说,他的确是世界第一聪明的人耶——啊不,第二聪明,比我男朋友还要差上一点😎。


但这可不是他能用手铐把他和我男朋友锁在一起的原因!!!


45L楼主   而且他根本不懂得尊重别人啊!每次我和我男朋友聊天讲话,他都在旁边听着。大家说说,这算什么事嘛😡


46L  ?


47L  ??


48L  ???


49L  手铐play?果然,我还是保守了


50L  我靠,这是什么剧情反转?


51L  我承认之前是我说的太大声了。什么绝世好侦探啊,竟然牺牲自己成全所有人🥺


52L  楼主对不起,这个手铐你是打不开了

因为钥匙我吞了。


53L  锁死,锁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54L  什么双强AA的设定啊,斯哈斯哈🤤🤤


55L  楼上,口水擦擦,都流到我身上了


56L  楼主,所以你男朋友就同意了这个变态,啊不,这个友好的请求?


57L楼主   哼,不同意还能怎么样。我男朋友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主动提出和他一起侦查探案,搞清楚案件的真相。


58L  呜呜,好带感,好好磕。


59L  这哪里能看出来你男朋友对侦探的讨厌啊?明明就是宠溺啊!


60L  加一


61L +1



……




72L  +1


73L  请相信群众的眼睛,因为我们都是磕学家


74L楼主  不是,你们对讨厌有什么误解吗啊喂?哼,证据是吧,满足你们。我有一次就亲眼看见他们在沙发上打起来了,我男朋友给了侦探一拳,还把沙发都踢倒了


75L  战况怎么样,是不是打得难舍难分,不分上↑下↓?


76L  楼上企业级理解啊。


77L  画面感有了,嘿嘿。


78L  是压在沙发上打的,还是扯着对方的衣服打的?楼主,这很重要


79L  是的,很重要🥵


80L楼主  扯着衣领啊……欸,你们问那么多细节干嘛。这还不叫讨厌嘛?他们因为互相看不惯对方打架斗嘴也不止这一两次了


81L 《不止一两次》🥵


82L  🥵


83L  🥵


84L  🥵


85L  不好意思,我刚来。看大家都流汗了,是酒喝多了吗?能带上我吗🥵


86L  来来来姐妹儿,快来坐快来坐,我这边还有一个位置


87L  姐妹们,不说了。 全在酒里了🥵🥵


88L楼主   😅 什么意思?你们不信是吧。哼,有一次我还看见那个侦探把他手里那份草莓蛋糕递给我男朋友,问他一直盯着他看是不是想吃他的蛋糕。真好笑。我男朋友当场就很无语地拒绝了他,并且给了他一个白眼。


89L楼主  这个总算了吧


90L    呜呜,什么绝美的互动啊🥺


91L    这小情侣竟是该死的甜美


92L   “喏,我最喜欢的草莓蛋糕哦。” 

     连同我的爱,一起给你啦。

    “谁稀罕了?”  

    你喜欢的东西我又怎么会和你要。


93L  哇靠,对味儿了。果然是天然克腹黑,直球克傲娇啊哈


94L  给你一直笔,一天之内我要看见你写的书(霸总叉腰)


95L  别逼我跪下求你


96L  太太,我也要!别逼我让楼上跪下求你


97L   ?礼貌:你吗?


98L  注意看,这个男人是个警察。为了引起世界知名侦探的注意,他甘愿化身一桩悬案的嫌疑人。当他成功接近侦探,以为一切都如愿以偿之际,突如其来的手铐锁住了他的命运。原来侦探对他的犯罪事实深信不疑,并且认为他是个极端危险的嫌犯。无奈之下,他只得与侦探携手破案自证清白。却没想到随着案情的深入,事件背后竟然隐藏着这样的真相……


99L  你说的多,跟你混了


100L  请问当我们掏出一手抖音文学,楼主阁下又该怎么应对?


101L  dy是吧。vip我充了,楼上账号在哪里,续集又在哪里?


102L    楼主:你猜我为什么不笑😎


103L   哈哈哈哈哈


104L   取下楼主的眼镜🕶️


105  哈哈哈,be  like 😭(狗头保命)


106L  高端的猎人往往以猎物的身份出现。

一个字,绝。


107L   srds,大家不觉得侦探1更好嗑吗?🥺

行事诡异的天才侦探藏着不可告人的心思。妄图借刑侦之名,行不轨之事,一步一步诱导咱们阳光开朗的兔子警官掉入他精心编织的爱的陷阱。


108L  nonono。哪个温柔得体的三好青年被别人这样误会后还能以礼相待(退“位”让贤)?相信我,温暖大方的微笑之下必然藏着一颗腹黑的心灵,嘿嘿😎。何况,就侦探这个性格一看就有点自闭➕缺爱啦。缺乏人情味的冷漠侦探,当然需要我们温柔贴心的好警官“狠狠”疼爱了啊!


109L  嗯嗯嗯?已经开始午夜场了吗?


110L  贴吧交警提醒各位:开车请系好安全带


111L  我喜欢😎 让婴儿车来得再猛烈一些吧🥵


112L  诸位的发言让我见识到了人类xp的多样性。


113L  什么都磕的人从来不会有站位的烦恼。


114L  侦探1赛高。巨巨一个警察,以我们侦探小可爱的智商,还不直接拿下?


115L楼主   🤮真是服了。要不要看看你们在说什么?哼,要说多少遍你们才会信啊,我男朋友绝对不喜欢那个侦探的!!


116L  楼主大大不要生气。别理他们,他们就喜欢瞎说。你看看,两个男生这样成什么体统嘛?怪伤风败俗的。你还有什么证据,尽管拿出来,我一定客观公正地替你分析分析,打她们的脸。


117L楼主   呜呜,终于遇见一个正常人了😭 就有一次,侦探说我是真的很爱我男朋友。天哪,听到这句话后,我立刻飘了起来,激动地亲了侦探一口。他捂住脸有些错愕地说「再这样我就要爱上你了」哈哈,我怎么能接受其他人的爱呢,于是我说「那就不用了」。


可没过多久,我男朋友悄悄过来板着一张脸对我说,「别理那个人,他没安好心,他只是想把你拉进这桩危险的案子里来」都这样了,你们还能说他不爱我嘛?😡


118L  dbq 可是楼主,这短短的三句话里,句句都是我们侦探哇🥺🥺


119L  别太爱了


120L  他的文字还爱他


121L  呜呜,什么小宝贝啊,亲一口就可以爱上别人。快过来让姐姐嘴儿一个🥰🥰😚😚


122L  刚进来就被楼上的裤子绊倒了


123L  评论区不是无人区好吗?真的是,要亲也是我先亲🤤


124L  《正常人》


125L  哈哈,贴吧盛产的双料特工。要不是看到楼主大大的糖,我30m的刀差点收不住了。


126L  能和大家在这里相遇,想必各位都是《正常人》吧


127L  好甜哇🥺楼主大大,你就是他们感情的催化剂呀


128L  你看吧我就说吧,这个嫌疑人警察可不是省油的灯哈,直接亲手解决身边存在的“威胁”啊。这智谋绝对杠杠儿的,不做1简直是纯纯浪费


129L   哼,我们侦探才是大猛1好吗。直接对楼主主动出击,毫不含糊。既试探了警察,暗戳戳宣示了自己的主权,还收获了楼主一波好感度。最后果不其然,警察他急了他急了,嘿嘿😎

  


  

……

……

……

  

  


240L楼主   举报了……(微笑)

评论(11)

热度(27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