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晴

洛洛历险记 《另类天堂》(一)

意难平啊啊啊。

写一写风雪和闪电。

文笔无保障。

  

  

 风雪没想到他还会再次睁开眼睛。

    奇怪,这是哪里?

    他站起来四处走动,身上的机甲摩擦着发出碰撞的声音。他张望打量这个奇幻诡异的地方,周围全是白茫茫一片,没有一堵墙,也没有一个人。

    风雪讶异地看向脚下犹如云朵的地面,不禁呆愣在原地,感到十分不真实:

    我,我这不会是上天堂了吧?

    可为什么是死后一百多年才上,难道这天堂还有年龄限制?

    “风雪?风雪?”

 忽然一个沧桑又熟悉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似乎还叫的是自己的名字。风雪一惊,猛地转过头:

    “是谁?谁在叫我?”目光所及的尽头之处,竟然出现了一团零星的黑点,就像蚂蚁一样细不可闻。

    “风雪,你,你快过来!”

    再度传来的声音没回答风雪的问题,反而引起了他浓浓的好奇心。

    这里竟然还有其他人?风雪犹豫了一秒,然后果断地变身成战斗机的形态,循着声音飞过去。

    管他的,有人总比没人好吧。反正天堂上也不会有什么危险。

    哼,就算有危险,难道我风雪还会怕吗?

    飞机越飞越远,风雪渐渐看清楚前面似乎有着很多人,围坐成一个巨大的圈,好像在进行什么祷告仪式似的。

    真是奇怪,一定要搞清楚他们究竟在干什么。

    “风雪,你快下来!”

    又是这个声音,第三次了。

 这究竟是谁啊?

    风雪把机身往下斜了斜,忽然间,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风雪的视线里。

    风雪一愣,整个直升机像是失去平衡一样重重地跌了下去。

    “小心!”

    顾不得摔了一跤的疼痛,风雪立刻化身成机器人的形态,急匆匆地向前奔去,跪倒在身影面前。他的声音又惊又喜,颤抖着说:

    “城……城主!”

 风雪把头埋得很低,整个机身都在不停地发抖。

    如果机器人会哭的话,他现在一定是痛哭流涕,泪流满面的模样。

    “还能见到您……真好!”

    “风雪,你怎么还是这样,做事冒冒失失的。”

    “我,我对不起你……如果不是我,您就不会……“

    老城主的一番关怀让风雪更加愧疚,他想起了遥远的往事,那些他永远无法释怀的遗憾。

    “傻孩子。”老城主摸了摸风雪的头,他知道风雪是想起了他的死。

    “无论如何,蓝毒兽都不会放我活着的。”

    “不!”风雪抬起头,坚定地说,“城主,是我的错。你不知道,是我……”

    “好了,风雪。当初的事就让它过去吧。”

    “过去?”风雪痛苦地重复着这个词。

    不!

    他与闪电的那些过往和遗憾,怎么能过去,怎么能说忘就忘?

    他做不到,他做不到。

    既然是他做错了事 ,那他理应永远背负这份痛苦,时刻提醒着他,是他的不信任才让他和闪电反目成仇。

    终身不再相见。

    “风雪,你知道我们为什么会在这里吗?”老城主突然问道。

    “我怎么会知道。”风雪讷讷地说,“我也是刚到这里。”

    说着,风雪也好奇地指了指不远处围成的圈,问:“城主,这些人围成一个圈,是要干什么啊?”

    老城主笑了笑,朝着前面的人群走去。

    “你跟我来就知道了。”

评论(10)

热度(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